南昌拼团购房6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投资20亿!800亩!青云谱预建模科·我的世界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23-08-01 14:2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01

1418048350522.png

近日,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2号建议)关于着力振兴青云谱区实体经济)进行了答复。

1418324793120.png

其中明确了正在积极盘活老旧厂房,先后引进打造了1962文创园、1985数字双创街区等文创产业园,推动工业锈带转变生活秀场。

1419036375457.png

围绕象湖-梅湖风景带打造,持续强化商业配套,积极洽谈重大文旅产业项目,其中,引进中大汇格兰云天大酒店将于今年6月投产,拟打造婚恋文化产业园,填补象湖东岸高端酒店空白。

此外,还在积极对接深圳粤港控股集团,努力促成南昌花博园模科我的世界项目达成合作,关于该项目的选址,也已经曝光。

02

1419505559390.png

据了解,花博园·模科·我的世界主题乐园项目位于青云谱区花博园片区,项目总体投资为20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

1420199708233.png

根据规划方案显示,项目包括模科主题小镇、模科主题酒店、模科乐园、 模科研学启智乐园和社会停车场等五大板块组成,目标定位于打造模科·我的世界主题乐园新样板、江西家庭亲子度假新地标、创新科娱研学旅游示范地。

1420528078906.png

该项目主要结合IP娱乐化、互联网思维、文旅融合理念和高科技手段,深度融合模科模块化技术自主知识产权,集模块化景观、主题化娱乐于一体,打造包括主题游乐、研学教育、娱水休闲、主题酒店、休闲度假、商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式旅游度假区。

1421246282809.jpg

该项目拟选址的花博园片区,位于西湖区、青云谱区、南昌县、青山湖区四区交汇区,北侧有南昌大道快速路,西侧又有地铁3号线加持,再加上八大山人、象湖等景点的加持,具备打造大型主题乐园的地段潜质,未来该项目如果能成功落户,有望成为南昌东南片区城市引爆点。

今日热销楼盘》》》南昌保利天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5转97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南昌保利天汇

106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1~104㎡);3室(114㎡);4室(133㎡);4室(143㎡);

地址:[青云谱]青云谱区广州路以北,城南大道以西(第五医院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97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we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