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新建区2023小初学区划分范围出炉!有你关注的吗?

发布时间: 2023-08-12 09:5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新建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范围

一、南昌市新建区第一小学

招生范围:礼步湖大道沿花果山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昌九高速以西、长征东路以北的合围区域(不含长堎镇礼步村)。

主要楼盘:红谷德邑、尚水云居、湖畔嘉园、金地蓝湾、礼步湖壹号绿地中央公园(新建大道以南区域)、电缆厂宿舍区、长堎水厂宿舍区、食品厂宿舍区、染织厂宿舍区、原邮电局宿舍区、二轻局老宿舍区、原物价局宿舍区、原农业银行宿舍区、物资局宿舍区。

南昌市新建区第一小学范围

二、南昌市新建区实验小学

招生范围:1.兴华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2.礼步湖大道以东、新建大道以南至花果山路、花果山路以西的合围区域;3.长麦路以东、红湾公路(新建段)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新建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清华锦

南昌市新建区实验小学范围

三、南昌市新建区第三小学

招生范围:1.长堎大道以东、新建大道和长富大道以南、幸福南路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2.幸福南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长麦路以西、友谊路以北的合围区域;3.红湾公路以南、新建大道和长富大道以北、长麦路以西至望城镇(湾里)交界处;4.幸福北路以东、长麦路以西、红湾公路以北至经开区交界处的合围区域(不含厚田三洲村)。

主要楼盘:心怡雅居、水云居、星西兰、怡景佳园、力天阳光、圣约翰公馆、瑞鑫公寓、宏浩住宅区、哈佛园新力怡园恒大悦龙台、龙湖、长富星宫、恒通花园、华润紫云府新旅明樾轩

南昌市新建区第三小学范围

四、南昌市新建区第四小学

招生范围:1.明矾路以西、红湾公路以北至湾里区及经开区交界处的合围区域;2.明矾路以东、幸福北路以西、红湾公路以北至经开区交界处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莱卡小镇、莱卡公租房、大都会、朗晴园龙湾国际花园、龙湾豪景、世纪明珠、当代MOMA新城龙湾名仕公馆、林馨嘉苑、天兴和顺苑、颐园小区、心怡花苑、幸福家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四小学范围

五、南昌市新建区百兴学校

招生范围:1.长麦路以东、昌九高速以西、红湾公路(新建段)以北至经开区的合围区域;2.礼步湖大道以东、红湾公路(新建段)以南、昌九高速以西、新建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恒茂世纪花园(现代米罗)、学府雅苑、时代名居、都市未来、锦园小区、众森红谷一品(仅限新建区发证)、红谷峰尚、文鼎华苑、红谷汇景(仅限新建区发证)、美丽新世界、福满居小区、绿地中央公园(新建大道以北区域)。

南昌市新建区百兴学校范围

六、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中心小学

招生范围:1.城开国际学园以东(含城开)、长征西路沿320国道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昌樟高速以北的合围区域(不含当代国际MOMA);2.长麦路以东、子实路以南、兴华路以西、长征西路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鑫居苑、名仕花园、新建中心、邹家新村、红谷新城、城开国际花园、馨居雅苑、昊达首府、幸福里东区10—14栋、汇景新城、汇景名居、丁家花园、融创前湖道、江西省女子监狱生活区。

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中心小学范围

七、南昌市新建区竞晖学校

招生范围:1.长麦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兴华路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2.兴国路以东、子实路以南、长麦路以西、长征西路以北的合围区域;3.幸福南路以东、友谊路以南、长麦路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祥瑞福园、省二建住宅区、祥瑞花园、恒商、幸福里小区(长麦南路双号)、天御名邸、西街锦宸、天一城、消防车辆厂宿舍(原公安中学128号1-3栋)。

南昌市新建区竞晖学校范围

八、南昌市新建区育明学校

招生范围:1.礼步湖大道以东至昌九高速、长征东路以南至昌九高速的合围区域(含原实验农场);2.兴华路以东、子实路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长征西路以北的合围区域;3.长堎镇礼步村。

主要楼盘:红谷十二庭、龙腾大厦、明珠花园、新时代购物广场、世纪万象城、肖家花园。

南昌市新建区育明学校范围

九、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学校(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学校)

招生范围:

(一)小学部:1.长富大道以南、工业三路以西、文化中心西路以东、昌湾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2.中海湖心半岛

主要楼盘:丽水佳园、老前进花园、中海湖心半岛、金地悦风华、都会之光、新力大镜天城、正荣中奥悦玺台

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学校(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学校)小学部范围

(二)初中部:1.长富大道以南、长堎大道以西、文化中心西路以东、昌湾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2.中海湖心半岛。

主要楼盘:丽水佳园、老前进花园、中海湖心半岛、金地悦风华、都会之光、新力大镜天城、正荣中奥悦玺台、新前进花园、蔚蓝郡正荣润城、翰林苑、观澜府、华章欣悦府、保利紫云

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学校(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学校)初中部范围

十、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学校二部(南昌市新建区第七小学)

招生范围:工业三路以东、长富大道以南、长堎大道以西、昌湾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新前进花园、蔚蓝郡、正荣润城、翰林苑、观澜府、华章欣悦府、保利紫云。

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学校二部(南昌市新建区第七小学)范围

十一、南昌市新建区第一中学初中部

招生范围:幸福北路以东、霁亭路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红湾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

主要楼盘:学府雅苑、时代名居、水云居、星西兰、瑞鑫公寓、宏浩住宅区、哈佛园、新力怡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一中学初中部范围

十二、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初中部

招生范围:1.明矾路以东、文峰路以西、霁亭路以北至经开区合围区域;2.明矾路以东、霁亭路以南、幸福北路以西、红湾公路以北合围区域;3.大都会、莱卡小镇、莱卡公租房。

主要楼盘:林馨嘉苑、天兴和顺苑、颐园小区、心怡花苑、幸福家园、大都会、莱卡小镇、恒大悦龙台、莱卡公租房。

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初中部范围

十三、南昌市新建区第五中学

招生范围:1.礼步湖大道以东、昌九高速以西、长征东路以北至经开区交界处的合围区域(不含长堎镇礼步村);2.兴华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3.长麦路以东、红湾公路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新建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4.长堎镇中心小学的长堎村户籍小学毕业生。

主要楼盘:红谷德邑、尚水云居、湖畔嘉园、金地蓝湾、礼步湖壹号、电缆厂宿舍区、长堎水厂宿舍区、食品厂宿舍区、染织厂宿舍区、原邮电局宿舍区、二轻局老宿舍区、原物价局宿舍区、原农业银行宿舍区、物资局宿舍区、清华锦园、区公安分局小区、进修学校宿舍区、洪兴公寓、龙珠小区、恒茂世纪花园(现代米罗)、都市未来、众森红谷一品(仅限新建区发房屋产权证)、红谷峰尚、文鼎华苑、红谷汇景(仅限新建区发房屋产权证)、美丽新世界、福满居小区、绿地中央公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五中学范围

十四、南昌市新建区第六中学

招生范围:

(一)小学部:1.长堎大道以东、子实路以南、兴国路以西、长征西路(320国道)以北的合围区域;2.当代国际MOMA。

主要楼盘:锦绣华庭、新城花园、红谷世界城、润地观筑、红星国际城、百福嘉苑、雨水花园、原少管所所在地拆迁安置小区、当代国际MOMA。

南昌市新建区第六中学小学部范围

(二)初中部:1.城开国际学园以东(含城开)、长征西路沿320国道以南、礼步湖大道以西、昌樟高速以北的合围区域;2.长麦路以东、子实路以南、兴华路以西、长征西路以北的合围区域;3.长堎大道以东、子实路以南、兴国路以西、长征西路(320国道)以北的合围区域;4.长堎大道以东、新建大道以南、幸福南路以西、子实路以北的合围区域;5.幸福南路以东、新建大道以南、长麦路以西、友谊路以北的合围区域;6.红湾公路以南、新建大道和长富大道以北、长麦路以西至望城镇(湾里)交界处;7.红湾公路以北至经开区交界处、明矾路以西至湾里交界处(不含大都会、莱卡小镇、莱卡公租房)。

主要楼盘:锦绣华庭、新城花园、红谷世界城、润地观筑、红星国际城、百福嘉苑、雨水花园、原少管所所在地拆迁安置小区、当代国际MOMA、鑫居苑、名仕花园、新建中心、邹家新村、红谷新城、城开国际花园、馨居雅苑、昊达首府、幸福里东区10—14栋、汇景新城、汇景名居、丁家花园、融创前湖道、江西省女子监狱生活区、心怡雅居、怡景佳园、力天阳光、圣约翰公馆、长富星宫、龙湖、新旅明樾轩、恒通花园、华润紫云府、朗晴园、龙湾国际花园、龙湾豪景、世纪明珠、当代MOMA新城、龙湾名仕公馆。

南昌市新建区第六中学初中部范围

今日热销楼盘》》》望悦湖金茂悦【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74,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望悦湖金茂悦

7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9㎡);3室(112㎡);

地址:[新建县]新建区宏福大道与文台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97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we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