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春江和瑞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新盘之一,它的户型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3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江和瑞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新盘之一,它的户型来了!项目规划一共7栋楼,4个户型:267㎡:五房三卫;200㎡:四房三卫;173㎡:四房两卫;143㎡:四房两卫。外立面高级,全公建化立面,整体感觉非常轻盈和通透。临江的三栋7#8#9#,全部是267平的户型,东端和西端都是,一共170套左右,明确为毛坯交付。

1422452537135.jpg

临江的三栋没有小户型,意味着一线临江的门槛被抬升到很高了。我们看下267㎡的五房三卫户型,两梯两户,5房三卫设计,同时还有800库和家政间的设计,就在进门玄关的两侧。5个房间,南向两个,三个方向朝北。厨房的面积也不小,跟卧室差不多大。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客餐厅空间,连接了一个L型的大阳台,这个阳台的外面就是一线的赣江风光。它有个设计,值得注意,就是端厅的承重柱,设计在了外侧。这样阳台和客餐厅通铺之后,不会在这整个空间中有一根立柱,空间的完整性更好,优秀。

微信图片_20240317165144.jpg

6#3#的东端200㎡四房三卫户型,这个户型大概率是最先开盘的。很标准的南北通透设计,面宽很大,你看进门的这个卧室,可以南向布置一个明卫,这种设计对于面宽有很高的要求.在有南向明卫的同时,还有一个大横厅的设计,奢侈。南向的阳台拉的很大,横穿了整个横厅,还有次卧,连主卧里都有阳台的设计,超赞!然后进门的卧室,还有一个小的储物间设计。

200.jpg

3#西端是173㎡四房两卫户型;2#全部是这个户型;这个户型就是200的缩小版,区别在于进门卧室少了一个卫生间。以及北面厨房的布置是横向的,走LDK一体化的设计路线。以及一个主卧的小阳台。总得来说,还是比较规整的,客厅的开间很大,从图纸上看几乎有两个次卧的开间,估摸开间在6米左右。

173.jpg

1#143㎡四房两卫户型。两梯两户143,格局还是主流的格局设计,基本不用多聊。第一批估计是200㎡的先推,267的估计在第二批。

143.jpg

春江和瑞建设地址为红谷南大道以东,岭北三路以南、赣江南大道以西(HJZ402-A08地块)。共计7栋住宅共计390户和一栋高度为180米的超高层32F和办公裙楼和一所幼儿园,为纯一线江景住宅由华润置地代建代销。从区位上来看,地块正对朝阳,北侧靠联泰天禧,南面为联发待建的金控地块,西侧为联泰梧桐一号,斜对角近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公共交通配套则距离地铁2号线岭北站不远。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下面售楼部电话预约,待售楼部开放后可以实地感受一下。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3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春江和瑞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数据

地址:[红谷滩]南昌市红谷南大道以东,岭北三路以南、赣江南大道以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23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