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华润润府怎么样?高新正核,双名校加持,华润置地封面之作!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3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润润府怎么样?项目位于省电力设计学院南侧,京东大道西侧,直线距离约500米就是京东大道地铁站,旁边有艾溪湖隧道,还有火炬大街以及高新大道两条南北主干道,占据艾溪湖黄金C位,交通非常便利。

1109301076095.jpg

不远处还有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鱼尾州公园,双公园旁,紧邻千亩城市绿肺,距离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800米,畅享绿意生活。距离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直线距离约1.4公里、距离天虹商场直线距离约2.5公里、距离南昌万象汇约直线距离2.5公里,以繁华同步城市进程,演绎缤纷日常。并且,依靠着强大的产业基础,这里拥有很多高科技人才。

b66140a77071c7e2ab9ad0c43cb0e35.png

也正是凭借着强板块+高圈层+核芯地段+优质教育+临湖+临地铁,构建了华润置地新地块的六大配套。高新三中学区,双学府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就是周边的教育资源十分优越,拥有高新三中艾溪湖校区名校以及知名私立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在公立学校的天梯榜上,高新的艾溪湖三中一直名列前茅,成绩一直不错,它已然成为了南昌教育资源的头部之一。也是凭借着这张强有力的教育名片,吸引了许多大房企来到参与建设高新的愿景中来,也吸引了南昌各个板块的人慕名前来置业。

43a5ed3dff0b9410f0559a408a274ed.png

华润置地新地块,身在高新区1.0时代主城,临艾溪湖、临公园、三号线地铁口、艾溪湖三中学区范围内。那么,对于首进高新区的华润置地,面对这样一块得天独厚的地块,将会带来怎样的头号作品?

1109004411096.png

目前,“润系”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布局。从北京海淀幸福里润园,到风靡上海的标杆苏河湾中心润府、深圳的超核中心润府,皆有“润系”立序。润系产品,有三大核芯择址逻辑:城市品牌影响力+城市核芯地段+全维优质配套在这三大择址逻辑之下,打造的是超配的改善人居作品。这次华润置地润系产品首进高新,择址高新区这样一个核芯的地段,这样一块里程碑式的地块,华润置地很有诚意地带来了他们的划时代之作——润系产品。据说,他们会带来更高阶的润系产品。特别是对南昌来说,如今已鲜有大房企的知名大作,南昌润府,将带来怎样的改善范本?

1109003272036.png

打造引领板块的改善范本,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南昌润府运用了大师级的全球选材,比如多种奢石和红果冬青……在面子这件事情,购房者最在乎的,首先就是小区大门。南昌润府做了超预期的设计……我以为他会采用市场主流的一贯做法,铝板、格栅……却没想到,他竟然制造了非常醒目的城市界面。近百米超凡奢石大门,第一眼的惊艳由数块普拉达天然绿奢石组成,香槟色金属线条点缀,搭配轻盈的铝板饰面。整个大门拥有约78米的展面,呈现出来的效果,透露出的高调,让人惊艳。他的里子,也让人眼前一亮。进入大门以后,约4000㎡的归家入口花园同样亮眼。艺术造型的迎宾红果冬青映入眼帘,让这份奢侈感,更进一步。廊架会客厅,金属格栅归家回廊,凸显归家仪式感。莫奈花园/中央叠水/让这份艺术性得到生活上的完整表达。

c5101bff121fd5de9126d89255086f2.png

错落有序的拼花图案,低调奢华的严选石材,是设计师为润府业主打造的专属艺术长廊。艺术玻璃、香槟色不锈钢金属线条和艺术壁灯,空间上起到隔断、规制仪式感。酒店式度假园林,第三眼的心动南昌润府超配了约10000㎡的双公园设计,4000㎡是入口处的核芯花园,引水入园,以水绘园。要知道,一般只有高端改善,才会做水景。

8a3e99c04f7fe12a46272651db50497.png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他别出心裁的约6000㎡社区公园。常见的社区几件套,在他这里,有了新的自然肌理。以往的社区公园,一般建在小区中庭,但四周围绕的建筑物,总是让逛公园这件事,显得有些局促。在南昌润府,他们打破常规,让建筑稍稍退后,打造出一个多重场景的,有故事性的社区公园。这里不仅是儿童接触自然的体验场地,也是亲子休闲的家庭空间,也是邻里交流的共享空间。

541c79433eb2b54d5613d7eb5233575.png

项目整体北高南低,东高西低。总建筑面积约9.7万㎡,规划一栋7层、一栋9层住宅、一栋11层住宅,以及六栋18-27层高层住宅。高层建筑面积约106-132㎡三至四房,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43㎡四房,洋房建筑面积约143-170㎡四至四加一房.容积率2.2,绿地率35.01%,合计507户.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下面售楼部电话,南昌楼盘网资深置业顾问为你详细介绍。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94,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南昌华润润府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6㎡);4室(132㎡);4室(143㎡);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昌高新区省电力设计学院南侧,京东大道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39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