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南昌华润润府好不好?华润置地首进南昌高新,匠造引领板块改善范本!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3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华润润府好不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7万㎡,规划一栋7层、一栋9层住宅、一栋11层住宅,以及六栋18-27层高层住宅。高层建筑面积约106-132㎡三至四房,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43㎡四房,洋房建筑面积约143-170㎡四至四加一房。容积率2.2,绿地率35.01%,合计507户。

541c79433eb2b54d5613d7eb5233575.png

南昌华润润府位于省电力设计学院南侧,京东大道西侧,紧邻地铁3号线京东大道站,直线距离约500米。距离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直线距离约1.4公里、距离天虹商场直线距离约2.5公里、距离南昌万象汇约直线距离2.5公里,以繁华同步城市进程,演绎缤纷日常。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鱼尾州公园,双公园旁,紧邻千亩城市绿肺,距离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800米,畅享绿意生活。硬核教育——优质双学府,起步即名校:南昌三中高新校区2013年7月挂牌成立,南昌市第一梯队学校,2023年中考状元学校,连续七年中考均取得优异成绩,一类重点高中升学率长年稳居南昌市前列。项目周边优质配套,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1109301076095.jpg

在南昌高新艾北板块未曾出现的产品,这次在南昌华润润府中见面了。

第一,建面约106-170㎡的改善产品,全龄段的高阶改善,南昌润府笔耕不辍,专门为高新全龄段人群量身而定。小年轻夫妻、三口之家、二胎家庭、三代同堂,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居所。

第二,毛坯交付。给产品设计的百变和多功能创新提供无限可能。可以做更多的功能空间,大户型可以设计步入式衣帽间……无论是三房拓展,还是四房变三房, 都有更多变的空间规划。

第三,高拓展空间。新规大阳台+飘窗的打造,带来更强的空间感。特别是阔景阳台,带给生活更多可能。这里可以是你的吧台,也可以是你的书房,或者是健身区,休闲区……南昌润府包含高层建面约106㎡的三房、约132㎡的四房,都是两卫;小高层全系建面约143㎡的四房两卫;洋房建面约143-170㎡的四房和4+1房。

43a5ed3dff0b9410f0559a408a274ed.png

建面约106㎡全能三房两厅两卫,这个户型的上车门槛不高,对应城市新贵,是他们置业首套不错的选择 。约2米进深、约6.9米开间的阔景阳台,可以作为以后的功能空间或者家庭休闲空间。106㎡的三房,基本满足大多数家庭的居住需求,特别是加上这个创新S墙的设计,对空间的利用率更高。越是小面积户型,也是需要这种灵动的设计。大阳台+S墙设计,给了三房户型更多可能,这应该会是城市新贵首套自住的不二之选。

b117604a1cea3f3e76a70f3cb177171.png

建面约132㎡四房两厅两卫百变多功能户型,如果你需要一个多变的大空间,这个户型或许是你的不二之选。它是四房的主流设计,但是,它的拓展性很强!如果你不需要四房,可以将北面的书房打掉,做一个大的中西厨设计。这样一来,联动中西厨+餐厅+客厅+阳台,构成一个十分阔绰的LDKB一体化空间。约4.8米的宽厅,约2米进深、约7.8米长的阳台,让整个空间的动区更宽敞舒适。改造三房,可以得到一个阔绰的奢享空间;大四房设计,可以满足多数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总之,它不仅是一个格局周正、尺度舒适的四房,也是一个充满想象空间的多变户型。

e6f3f6b8c8ad135cc106379e04bd7d8.png

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明星六边形户型,这个户型足以满足改善人群一家三口换房置业、小孩读书的需求。最亮眼的是这个新规大阳台,你们感受过新规的,应该能惊讶那种尺度感。约8.1米长,约2.2米的进深……大阳台带给生活更多可能。4.5个开间,拥有更多的南向采光面。约5.1m的宽厅,视觉效果拉满,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空间用来储物或者做开放格展示。两梯两户的设计,还带一个独立电梯厅,私密性、拓展性,都有了。这些都是改善标配。中西厨+功能客厅的设计,整个房子无论是空间感还是功能性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如果你想再奢侈一点,可以将北面的书房设计为步入式衣帽间+书房,和主卧连成一个大套间,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主卧小家化”。

d293b7a3f7c414c0c2227d8d5932cb9.png

如果你觉得这些面积还不奢华……南昌润府还有建面约170㎡的稀缺洋房,基本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家族的终极改善。难得的是,在这种地产行业的下行周期,依然有房企愿意不惜成本,打造标杆产品系,来焕新城市的居住范本。在南昌高新区这样一个高阶板块,在艾溪湖板块这样一个核芯地段,华润置地旗下南昌华润润府,用润系的迭新作品,给了当下的南昌楼市,一个亮眼的作品。全预算段的产品,满足大多数向往改善的购房群体。据说,预计在本月,南昌华润润府的示范区和样板间就会开放。建议感兴趣的朋友拨打下面售楼部的电话预约实地感受一番。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94,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南昌华润润府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6㎡);4室(132㎡);4室(143㎡);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昌高新区省电力设计学院南侧,京东大道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39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