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南昌2024年最新买房政策有哪些呢?马上安排.....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3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2024年最新买房政策是什么呢?房子作为大宗商品,很多人不知道每个地方的买房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并且随着时间及市场情况的变化,政策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下面小编给大家安排了南昌2024年最新买房政策,相信还有很多人是不清楚的。不要刷走,一定可以帮到你。

图_1334288178745.jpg

1、南昌所有楼盘都是不限购的,不需要本地户口也不需要缴纳社保可买南昌任何区域住宅,并且不限制套数。

2、目前南昌商贷利率:首套 3.75%,二套4.15%;公积金利率首套 3.1%,二套 3.575%,江西省内公积金均已放开在南昌使用,强省会政策驱动下,南昌房产更具保值和增值。南昌目前首套是二成首付,当然也有的楼盘可以做首付的分期、首期5万起,甚至0首付,具体就要看楼盘的活动及政策了。

3、新建区或者南昌县范围的房子,初中升高中只能考新建区或者南昌县的高中,只有买市区的房子才可以考市区的高中。

4、阳台属于半买半赠送,买 2023年4月份以后规划审批的房子,使用率会更多,因为阳台占比提升到了15%,阳台做的很大,很多赠送面积就更大。

5、关于买读书的房子,二手房都是有学位周期的,小学六年初中三年,同一个学位周期内只能满足一个家庭孩子读书,所以假如您买房用于孩子读书,一定要问好学位周期。

6、关于商转公,只有纯商贷才支持商贷转组合贷,需要商贷还款满一年,拿到产证后才可以商转公,商转公后公积金最多贷款年限为20年。

7、购房补贴:南昌各个区域经常会出购房补贴,补贴力度还是可以的,一套房子至多可以补5万,同时还有的可以有契税减免,不过具体要关注相关区域发布的购房补贴政策。还有就是南昌市的人才购房补贴.......

图_1334273661733.jpg

随着南昌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南昌安家落户,想要安稳落地那肯定是少不了买一套房子,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意味着在这个城市有了属于自己的角落,有了追梦的安稳基地。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数据,2月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下跌3.1%.现在选择在南昌买房算是最好的时机.更多南昌买房政策欢迎拨打下面售楼部电话,南昌楼盘网专业选房师为你详细解答.【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0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建发九龙观唐

13000-17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9㎡);3室(118㎡);4室(127㎡);4室(137㎡);

地址:[九龙湖新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怀玉山大道和九龙大道交界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80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