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江投青云春天别墅的出现,在你的意料之外!

发布时间: 2024-04-13 17:4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投青云春天别墅的出现,在你的意料之外!有块地的爆出真的是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期,都在想这里还可以做别墅?仔细看了一下总平图,容积率只有1.41,别墅一共才129套。打开地图一看, 确实全南昌具备做别墅的土地,没几块了,主要都在湾里这些板块。在市区做别墅,那是更不可能了,真是让人有点不敢相信。别墅项目,南昌近几年有所出现,但是新规之后的别墅,确实不多,这是第三个。

1736231933389.png

早期别墅设计,很多200多平的,也就是四房。现在普遍160+㎡就能达到更优质的体验。现在的新别墅,开间都更大了,户型就更加合理了。可以用有限的面积,做出更合理的空间分配。比如江投这个别墅,面宽都在8米之上,最大的面宽达到了8.9米,贴近三开间了。面积大概是140多,160多,和200多的,有小面积也有大面积。那么问题来了,市区、别墅、新规设计、大面宽、高挑空,卖多少钱合适?

3.png

这个别墅的规划,对青云谱楼市来说,意义很大,为什么?他意味着,青云谱楼市,终于不再卷了,不用再陷入大规模的同质化竞争中。或者说,在新的赛道上继续卷……直接奔着终极改善去了。另外一方面,就是他给了南昌别墅爱好者一个新的选择……终于,在市中心买别墅,有了第二个选择。

4.png

话不多说,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这个别墅。从鸟瞰图上来看,基本都是3层的联排,平顶。外立面颜色是白色+金属褐色,有点新中式的感觉。不过有个小细节,就是这个封窗,有点与众不同。阳台采用的是玻璃栏板,一楼是四块玻璃门,卧室部份做的是公建化立面,一整块的大玻璃封窗,这么做别墅封窗的,不多见,有一种华侨城的感觉。用大玻璃封窗的好处,第一是美观,第二是整体性。在整体的美观性上,肯定还是统一封窗的大玻璃好看。

6.png

我们都知道,一个楼盘颜值最高的时候,就是刚交付还没人封窗的那天,因为统一!对于别墅区来说,统一,更难得。统一封窗,保证了确定性。而且基本没人会不喜欢大落地窗吧?我说不喜欢的时候,一般是荷包不喜欢。总之能统一封窗的,甚至是统一封大落地窗的别墅,好像确实不多。湖山和山屿是,这也可能也是别墅的一种新潮流吧,能很快地和老别墅区分开来。

而且,从平面图来看,在户型内部都预留了电梯井,这也是新老别墅之间的一个区别。加装的电梯肯定不如原生的,不装肯定也不现实,这个年代,很少人能接受不带电梯的房子了。总之,从已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个别墅还是挺让人期待的。主要是,市中心……真的没有什么在售的别墅了。城区别墅,大隐隐于市。

5.png

这里的交通很方便,路网贯通,但同时,又不会那么「吵闹」。南面是区政府,无遮挡;北面是树林,私密性强;东面是洪都航空文化公园;很有一种闹中取静的感觉。而且这里的烟火气很浓,北面不远就是洪都新城,这种烟火气旁的别墅,确实不多见。而且别墅这种产品,底线很高,不需要太多的花活,光靠这种产品形态,产品基本就不会差,就足以打动人了……

1.png

对青云谱这个板块来说,确实是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接住了泼天的富贵。象湖隧道东延,让青云谱这个板块能更块地链接其他主城。最近上海南路通车,也让青云谱的交通得到了重大提升。广州路白改黑之后,整体的城市界面,看上去也更有质感了许多,慢慢地蜕变成一座新城了。新的城市面貌,新的城市规划,如果你要问这几年哪个板块变化大,青云谱一定是其中之一。至于这个低密别墅社区,期待它的官宣!更多关于项目的信息欢迎拨打下面售楼部电话,南昌资深置业顾问为你详讲解。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28,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江投青云春天

8500-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9㎡);3室(109㎡);4室(120㎡);

地址:[青云谱]青云谱区广州路以北、上海路以东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92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