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总是买不到低价房?只因犯了这样一个错误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26:01

来源: 评论大湿

分类: 国内动态


这些年房价的不断增长,造就了买涨不买跌的局面,几乎90%以上的买房者都没有买到预期价位的楼盘,为什么?

这些年房价一直在怀疑的舆论下保持着高价格稳增长,但每一个购房者都错过了当时最佳的购房期,当房价只有5000元一平的时候,你妄想着降一点再买,结果几个月半年过后房价直接到了10000+,很多很多时候都是你以为房价会降会走到终点,然后你可以低价抄底赚到便宜,结果呢?不得不附加更多的房款来弥补你之前错误的决定。

中国地产已经发展了近20多年,前些年一直保持着高增长,这几年全国才出现地产低温的状态,笔者就是在这样一个时期下买的房,以前房价2000元一平的时候没买,现在涨到均价5000元房价低潮期果断出手,笔者预测不到未来,但是看的到过去,认得清自己的承受能力,地产低温并不代表降价,但对比前些年的高增长局面来说,终于有了一个静下心来做决定的时间,好不容易存下了这个时期房价的购房款,可不能再犯了综合选择困难症。对于普通刚需者来说,能够存下首付款买的了房子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还要用辛辛苦苦攒下来的购房款去赌明天房地产市场的低价走势,无疑是高风险的决定,这些年来多少购房者一批接一批后浪推前浪似的想印证这个结果,但最终都拍死在了沙滩上。

不难发现很多刚需者在自己有能力购房的时候都错过了自身可承受的房价范围,总是天真的以为房价会有暴跌五折的时候,笔者不知道未来地产会变成何种局面,但至少前20年的房价趋势让每个购房者都印象深刻,房地产的大体走势我们改变不了,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们的决定,认清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购房能力,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别再优柔寡断,犹豫不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