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江旅玉湖国际值得买吗?总价49万起,买湖居三房!

发布时间: 2020-09-26 16:0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旅玉湖国际值得买吗?最近有朋友想小编咨询南昌哪里有便宜的房子买,囊中羞涩的他只能买的起6-7千一平的房子。虽然便宜的房子难找,但是也是有精品房源,所以小编推荐总价49万起的江旅玉湖国际!资金不足的朋友也可以趁着国庆去看看哦,相当不错的楼盘。

江旅玉湖国际总价49万起的房子是每天都有的吗?当然不是,这样优惠的房源江旅玉湖国际才放出了4套房源,单价低至6003元/㎡起!这个价格足够吸引人了吧?

江旅玉湖国际的位置还蛮不错,小区位置在南昌县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山一路1116号(玉湖公园旁),地处南昌县核心位置。小区值得称道的应该是通达全城的“出城高速+城市公交+城市快速路+城市交通路网”四维一体交通体系吧!高速公路有较近的南外环高速,公交有212路、536路等公交车畅达,城市快速路则有不远的沿江快速路、迎宾中大道,还有富山大道、小蓝中大道这样的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程度还是可以的,也就公交数量略少。

既然楼盘敢叫江旅玉湖国际那自然是有湖的,小区距离玉湖公园仅仅不到200米,周边还有政府重金打造的金湖公园、雁沙湖,三大公园环绕,风景为此独好。让你每天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不过百步,即是风景;当你为劳碌的生活感到疲累之时,你可以在此约会、观鸟、看日出;当别人被困于城市冰冷的钢筋水泥之中时,你可以在此露营、垂钓、漫步,踏青,让生活时刻保鲜。

江旅玉湖国际的配套非常扎实!小区周边学校有2019年新开学的力迈国际学校,这是全南昌收费最高,教育水准最好的十二年制学校,还有小叮当幼儿园,索菲尔幼儿园,卓尔幼儿园,玉沙小学、霞山小学、富山中学等优质学校,私立公立学校都有,可以自由选择。另外小区是自带商业的,规划有中型超市、蔬菜零售店、小型餐饮、社区诊所等;500米外还有尚荣产业城商业综合体,生活方便无忧。

江旅玉湖国际总价49万起,买湖居三房!建面约83-102㎡舒适三房火爆销售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6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山一路1116号(玉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水新力新园的房子好吗?王府井南地铁旁,老城芯墅级洋房!

红星九湾天铂钜惠66折起!最高省36万元!

挤爆了!南昌旭辉中心今日开盘!为什么楼盘这么受欢迎?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