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选址公示!117.09亩!儒乐湖新城又要建1个公园!概念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1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官网公示了关于儒乐湖新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样板段景观工程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该项目位置位于儒乐湖片区渡溪湖路以东、南坊街以南、儒俊河路以西、汇贤大街以北。

项目选址公示

根据《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9次会议》及《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儒乐湖新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赣新管行发[2018]230号)文件精神,儒乐湖新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样板段景观工程由南昌金开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 “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等文件精神,合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经核实,该项目用地总规模117.09亩,符合南昌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涉及占用生态保护红线,不涉及新增建设用地,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用地预审。

项目位置位于儒乐湖片区渡溪湖路以东、南坊街以南、儒俊河路以西、汇贤大街以北,项目用地面积约117.09亩(以测量报告为准) ;项目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南北长度约1.2km, 东西宽度约100米,主要为河道景观建设,包括土石方工程、园建及配套工程、河道工程等。

项目概念规划

从项目概念设计看,项目将遵循“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规划思路,创新提出“赣江生命树,儒乐时光环”的项目规划理念,从“水文章”着手,通过“水生态,水风貌,水文化,水安全,水经济”五大策略引领,打造五位一体的新区水系景观廊道,助力儒乐新城建设水岸共生、共融、共呼吸的生态之城。

目前该项目还未开工建设,未来建成以后也将成为该片区自儒乐湖滨江公园后又一个大型城市水系公园,也将进一步完善儒乐湖新城的生活配套,提升区域的生活品质。

今日楼盘推荐》》》》绿地儒乐星镇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金山大道2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