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畔市民中心大提速,城市大脑11月15日要交付!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2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庆期间,在江西省南昌市市民中心项目工地,工长王金火和工友徐庭胜等一大批人都值守在岗,加紧作业。

王金火目前主要负责屋面防水工程,因为施工需要,原本计划国庆中秋假期陪妻儿出门游玩一趟的愿望也只能搁浅。”下雨天就没法进行屋面防水施工,所以这个国庆中秋假期我们也没有停歇,天一放晴,我们就加班加点作业。“王金火说,10月6日他和工友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傍晚近7点,全力抢抓进度。

“南昌市市民中心建设工程是2020年南昌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根据进度要求,2020年年底要完成工程总量的90%。”承建市民中心项目的中建三局一公司项目部经理王位荣向记者介绍说,南昌市市民中心工程中,“城市大脑”项目位于中心的方楼西侧一、二两层,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米,主要包含面向市民开放的展陈区、首脑指挥调度中心、数据机房等。

“城市大脑”需在11月15日建成交付,施工工期不足50天,这对项目施工提出了更高要求。王位荣说,为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的难题,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市民中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放弃休假,和500多名工人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作业中去。“我们日夜加班赶工期、抢进度,吃住都在工地,就是希望打造质量上乘的市民中心工程。”王位荣介绍说。

负责南昌市市民中心工程圆楼施工总体调度的徐庭胜国庆中秋假期都泡在了工地上。”我这边负责协调水暖工程安装、带装修、幕墙三个施工班组的有序作业,作业人员多,工作面广,事情比较繁琐。“徐庭胜说,由于妻子在南昌另一工地上加班,这个假期3岁的女儿只能交给远在九江彭泽的爷爷奶奶照看。

据了解,南昌市民中心项目南邻北龙蟠街,紧临九龙湖,其建筑功能为面向市民开放服务的公共建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省、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示馆、城建档案馆、“城市大脑”等。

而负责南昌市市民中心工程方楼施工总体调度的程书琴虽然家就在南昌,但却没时间回。”我这边粗装正在加紧施工,带装修也在同步穿插施工,工期十分紧张。“程书琴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自己参与建设的市民中心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

九龙湖畔市民中心上周项目进展:(1)完成幕墙玻璃面板安装466㎡,累计完成16752㎡,占总量的72%;(2)完成幕墙钛锌板安装1854㎡,累计完成5560㎡,占总量的30%;(3)完成机电工程电气线管敷设3680m,累计完成126920m,占总量的69%;(4)完成机电工程给排水管道安装627m,累计完成5709m,占总量的50%;(5)完成机电工程暖通风管安装968㎡,累计完成39209㎡,占总量的81%;(6)完成机电工程消防管道安装3002m,累计完成109566m,占总量的73%;(7)城市大脑一期机房建设已基本完成。

今日楼盘推荐》》》南昌融创文旅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