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朝阳新城好事成双!桃花商业广场封顶!朝阳星汇封顶!

发布时间: 2020-11-28 09:1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桃花商业广场是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工的,经过将近一年的建设,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项目预计2021年全部完工。

桃花商业广场封顶

从目前最新的项目现场施工图看,目前3栋高层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并全面封顶,项目即将开始外立面幕墙施工和内部二次结构及装修施工,项目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项目规划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28084113.jpg

据了解,桃花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抚生路以西,观洲安置房以东,北侧为大悦城项目,距离南昌地铁4号线观洲站仅230米,临近中央公园商圈。

该项目是由三栋楼和底层商业组成,其中南面为15层酒店,中间为13层办公,北面为12层办公,中间规划为商业中心广场,东侧规划有3栋3层商业楼,酒店规划为玻璃幕墙形式,商业规划为多层联合体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1059.58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14452.6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14066.65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0116.81平方米,规划机动车停车位397辆,地上机动车停车位33辆,地下机动车停车位364辆,非机动车停车位419辆。未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集星级酒店、特色办公、精品商业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

朝阳星汇封顶

鸿亿朝阳星汇是在2019年2月份正式动工的,该项目经过14个月的施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并封顶。

项目设计规划

据了解,鸿亿朝阳星汇位于九洲大街以南,长寿路以西,金鼎路以东,规划有三栋办公楼以及一栋酒店楼和裙楼商业,建筑物最高点为102.65米,该项目占地面积8338平方米,容积率≤4.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该项目总投资14000万元,建设单位为江西鸿亿实业有限公司,为朝阳新城中央公园商圈首个带有酒店功能的商务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7521平方米,其中1#楼办公建筑面积27287.8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1543平方米,2#楼酒店建筑面积为8200.31平方米。根据计划,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今日楼盘推荐》》》桃花商业广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湖区朝阳新城抚生路以西、观洲街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