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江铃厂区地块还未拆迁!就引人瞩目!复星基础设施产业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2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11月,《南昌市城南片区CN1分区控规修编》正式公示,该分区主要规划范围为昌南大道以北,施尧路以东,洪城路以南,洪都大道+井冈山大道以西,规划范围为8.6平方公里,规划常住人口17万人。其中在规划区内最引入瞩目的便是,江铃老厂区的土地二次开发。

微信图片_20201201090536.jpg

在规划中,江铃老厂区地块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商住商务用地,并增加学校用地,同时也是地铁3号线与规划5号线的换乘中心,对于如此优越且有大量土地可开发的区域,也十分受资本青睐,近期,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也前来南昌与青云谱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投资会谈。

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前来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201090540.png

11月25日下午,青云谱区区委书记孙毅在区综合服务中心A418会议室会见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周天一行。

此次双方会谈,青云谱区希望能与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达成合作,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也表示,青云谱区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愿与青云谱区开展深入合作,助推青云谱区老工业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看中了江铃老厂区片区

微信图片_20201201090543.jpg

据了解,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意向投资地块为象湖东岸的江铃老厂区片区。具体位置位于迎宾大道以东,江铃西四路以南,包括数宗地,根据计划,拟打造包含商业、科创、工业创意基地、旅游休闲区、绿色社区等内容,并计划通过“前店后场”模式,将文创和科创板块串联,实现展示体验与商务办公的完美融合以及物理空间的贯通。

微信图片_20201201090546.jpg

实际上,江铃老厂区在地铁3号线通车后,将成为地铁3号线上盖地块,区位优势也将更加凸显,而对于江铃老厂区土地二次开发有兴趣的资本不仅仅是复星,还包括有月星、新力、金茂等,但有一个实际的问题,江铃老厂区目前还未完全搬迁,且会是一个系统性的搬迁过程,对于未来何时能启动开发,也暂时没有实质性进展。

今日楼盘推荐》》》江铃时代城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3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明月山大道1588号(南昌工学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