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怎么样?懂你所需,演绎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7-20 17:5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怎么样?对于买房,想要了解它的全部,除非亲自前往现场体验,否则单是纸上谈兵是无法判定的。中粮建发祥云悦府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与客户追捧,展示间开放后营销中心更是门庭若市,到访嘉宾络绎不绝。

1710284493502.jpg

物质可以超越,但地段是无可取代。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所处的朝阳新城从地理位置而言,位居城市一环线上,是南昌正芯所在。东连青云谱,西接赣江,南邻象湖新城,北靠西湖区,还与红角洲隔江而望,优越的地理优势汇聚一城菁英,启幕理想人居的美好生活。

1748562595591.jpg

醇熟的商业配套,与人们的生活休戚与共。中粮建发祥云悦府将拥享南昌大悦城、西湖万达、九洲天虹等近百万方能级商业簇拥,醇熟资源尽揽入怀,坐拥未来更多可能。而现在人们虽希望身处繁华当中,但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渴望也从未停止。项目近邻朝阳中央公园、赣东大堤风光带、象湖湿地公园、市动物园等,一边是璀璨万象,一边是自然绿意,邂逅诗意人居,随享有氧健康生活。

1749045866152.jpg

当下的生活时间即是金钱,而有时人们在交通上会花费很多时间。祥云悦府接驳九洲高架、朝阳大桥、沿江快速路等主干道,紧邻地铁4号线云天路站,多维的交通路网,无论是上班出行还是娱乐消费,全城畅达无忧,实现家与外界的快速切换。而有孩子的未来,才有家的未来。项目社区内自带幼儿园,周边规划有3块教育用地,书香萦绕,构筑孩子逐梦未来。

1749461540523.jpg

健康是一切的前提,是美好生活的开端。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承袭大悦城控股所打造的3H健康居住体系,从防菌杀菌、空气、水、光线、身、心六大维度,全面洞察生活服务细节,近80项的细节,匠筑更卫生、更舒适、更愉悦的健康居住品质,全方位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1750212143007.jpg

中粮建发祥云悦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5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湖区朝阳新城抚生南路与九洲大街交界处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华润万象城悦玺怎么样?悦瞰江畔,玺藏天下

新力祥云中心怎么样?产品新升级,新都会综合体

中海寰宇天下值得买吗?限时一口价,718热力好房节

华侨城万科的房子怎么样?“实力派”筑就,细节兑现产品力

【图看楼盘】润永通悦港城怎么样?冰点特价房,盛夏也疯狂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