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嘉福新天地:家在综合体,一江三公园,一站式生活全体验

发布时间: 2022-01-08 14:5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嘉福新天地的配套有哪些?虽说人们买房依旧是遵循地段为先的原则,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我们的生活终究是离不开配套资源的支撑。所以,在购房时大家也不要忘了仔细了解一个楼盘的配套有哪些。本文我们来看看这个象湖滨江红盘嘉福新天地都有哪些城市配套资源。

1456551927515.jpg

嘉福新天地年终置业有好房优惠,6套一口价房源,面积约为87-108㎡,特惠单价8141元/平起,总价约76.9万元起

1456551927515.jpg

南昌按一江两岸、自北向南的规划发展,滨江发展至今已来到了4.0时代。作为4.0的象湖滨江屹立于赣江金脊之上,承接来自九龙湖的发展势能,而落位于此的嘉福新天地则是同步滨江规划发展利好,未来价值可期!嘉福新天地落子象湖滨江正芯,北承商业金融中心&千亿产业园、南接科创中心、西揽九龙繁盛,坐拥区域红利,城市新中芯。

1454217776537.jpg

嘉福新天地位于汇仁大道与东祥路的交汇处,紧靠汇仁大道、桃新大道快速路、东祥路等主干道,可快速通达朝阳新城、九龙湖等区域。还有九龙湖过江大桥、小蓝跨江通道以及多路公交等多维交通方式,便利交通纵享全城。项目还紧邻南昌县文化中心(在建中),近揽新洪城大市场繁华璀璨;周边还有三甲医院护航,更有莲塘三小、莲塘一中等优教环绕。多重丰盛配套,让项目的价值更加凸显。

1454217776537.jpg

嘉福新天地配备约25万方都会综合体,集商业、情景集市、儿童乐园、酒店于一体,打破单纯购物的传统商业理念,约7万㎡特色主题商业,吃喝玩乐游娱购多种业态相结合,开启象湖商业芯天地,焕新滨江商业芯格局。其中项目自持运营约5万㎡,现已有20多家商家签约入驻嘉福,像是中影影城、肯德基、云境盛宴等多元业态,一站解决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满足区域周边生活所需。家在综合体,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全体验。

1454217776537.jpg

嘉福新天地一路之隔就是南昌县文化中心,直线距离仅约350米,涵盖着文化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艺术展览中心、广电图书中心、剧院等等多场馆人文配套,全家下楼即可享受人文风趣。项目近揽玉鸾公园盛景,周边还有约13公里的赣江风光带南延段,约1.8万亩纯翠氧生大境的抚河故道湿地公园(规划中)以及占地约400亩的昌南体育公园,一江三公园,让生活每一天都拥抱绿意自然。居于此,下楼即可漫步其中,自然秘境阳台私揽。

1454217776537.jpg

嘉福新天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4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汇仁大道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美的花湾城|新年惊喜价,为你“家”速圆梦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东汇后海:准现房,吾悦广场旁,湖景LOFT小两房

华润昆仑御|礼序东方、宽宅规制、打造美好人居之旅

绿地VR科创城:全明通透户型,体贴入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