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中大汇:湖景公园,生态景区核心,城央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2-01-08 15: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中大汇的社区好吗?中大汇是中大品牌集30年大成之作,匠筑于风景优美的象湖畔,可纵览一线大美湖景,还有双公园在侧,拥有城芯生态大境。对话时代,仰望新高度,中大汇将定义人居价值的全新视野。

1543096540928.jpg

中大汇周末放价,特惠来袭!5套特价房源,建面约105㎡,折后单价11892元/平起,总价约125.5万元起,购房还送车位哦。活动时间:2022年1月8日至1月9日。

中大汇占位“一核三带”生态景区的核心位置,拥有天生优越的景观资源。项目占据象湖东岸一线临湖地,距离象湖风景区和梅湖风景区仅一路之隔,是真正意义上的拥有双湖双园景观资源。而且南面的楼幢还能看到南向的雄溪河景观带和东南向的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历史人文和生态元素随处可见,作为未来生态资源的价值高地,前景可期!

1544258690822.jpg

以上都是中大汇外部的生态资源,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设计也十分不错。项目在景观设计上,结合中式和现代园林景观特征,创造出典雅又颇具现代感的园林盛景。内部配套中拥有全龄共享健康乐活社区,包含有健康跑道、儿童游乐园、老年健身设备等空间设置,满足各个年龄层业主的邻里社交、健康运动的需求。

1544258690822.jpg

中大汇的住宅整体颜色主要采用深灰色和米白色等冷色调突出公建化的特点,采用时尚简洁的线条,让立面更为精致细腻、简单大方,具有现代感,符合现代大众审美需求。而商业则是采用精心设计的新古典风格立面,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金刻花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项目一方面保留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看起来更为大气。

1544553061420.jpg

1545473080199.jpg

中大汇的尺度与周边建筑环境相统一,又与城市的尺度相和谐,塑造一个高雅的城市地标。项目坚持“自然生态化”原则,强调绿化与居民活动的融合,以点状的宅前绿地,带状的林荫步行道和面状的中心绿地有机结合,组成小区绿化系统,将住宅组群与绿色空间融为一体,建成一个人文气息浓郁的自然、生态型社区

1545473080199.jpg

中大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2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中大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施尧路666号(象湖湿地公园东)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美的花湾城|新年惊喜价,为你“家”速圆梦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东汇后海:准现房,吾悦广场旁,湖景LOFT小两房

华润昆仑御|礼序东方、宽宅规制、打造美好人居之旅

绿地VR科创城:全明通透户型,体贴入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