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又一利民举措公布,商品房全款购买人可自行办理不动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22-04-26 09:3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城市在发展的道路上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困难,也有可能绕圈子、走弯路,但做出的每一项举措,走的每一步路都是为了市民更好的生活。

0934191564777.jpe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南昌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近日,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了《关于推进购房人全款购买的商品房自行申请办理商品房分户转移登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赋予全款购买商品房的购房人可自行申办商品房分户转移登记的权利,有效解决了落户、子女上学、银行贷款、资产处置等民生“痛点”问题。

0934191564777.jpeg

《方案》的实施范围为南昌市范围内已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全款购买),但开发企业还未进行房屋首次登记的商品房,开发企业申请办理商品房首次登记时,应当同时向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已盖章的分户转移登记申请表、房屋分户测绘报告和承诺书,具备购房人自行申请办理分户转移登记条件的商品房项目,将在“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开发企业在首次登记环节提交申请办理转移登记的申请和承诺书后,购房人可自行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购房人如不便自行办理,仍可委托开发企业或其他自然人代为申请办理,对于未办理预告登记的商品房,购房人在自办时应当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表、身份证明材料、经网签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完税凭证;对于已办理预告登记的商品房,购房人在自办时应当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表、不动产登记证明、完税凭证,能够通过共享获取的信息可免于提交。

一项项便民利民举措推出的背后是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理念的完美呈现,下一步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该项工作成熟后,逐步开展按揭购买的商品房由购房人自行申请办理商品房分户转移登记的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全面唱响“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不动产登记南昌品牌。

今日推荐:华宸龙隐山【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7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10-300万元/套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龙隐路599号(蛟桥收费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怎么样?三匠合璧,璀璨共荣

华润万象城怎么样?商住平衡,在此兑现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怎么样?城芯资产,创富可期,单价11258元/㎡起!

九颂山河时代城怎么样?TOP级性价比,真实测评看这里!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