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南昌楼市或迎来“大转变”!购房最佳时机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3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楼市或迎来“大转变"!购房最佳时机来了......放开了放开了!又一轮楼市松绑潮来袭。

未标题-2.gif

就在昨天,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全国人民都可以买,不限套数。放开限购,成为2024开年的关键词。1月30日,上海官宣放开外环外非本市户籍单身购房。同一天,苏州全面放开限购政策,购房不再限面积及套数。随后,广州打响一线限购松绑第一枪,宣布全市120㎡以上户型不限购。

1537561588951.png

目前全国29个主要城市中,南京、合肥、济南、青岛、武汉、无锡、宁波等在内的20个城市已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业内数据显示,进入三月份后,四大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均出现回升趋势,单日成交量在北京、深圳均突破千套,上海的日均成交量达到二月的两倍,广州二手房市场活跃度亦有上升。

图_1447302396268.jpg

房贷利率下调、重点城市限购松绑、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 政策松绑与市场预期改善,为楼市带来一股活力!“一线城市限购松绑效应继续释放,楼市将继续普遍回升,整体来说,2024年的小阳春真的在路上了!”一业内人士如是说道。这一系列楼市新政向市场释放出重要信号:2024年将是限购全面放松的一年,也是国家恢复房地产信心的重大一年。

图_1455253595272.jpg

时光渐暖,春风四起,春日几乎承载着所有美好的期许。与此同时,前几天刚刚结束的今年“两会”也为楼市吹来一股暖风!在这次全国“两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指出,尽管当前房地产市场面临调整,稳定市场任务艰巨,但从城镇化发展和存量住房更新改造的需求来看,房地产行业仍有巨大潜力。今后房地产企业拼的是高质量,拼的是新科技,拼的是好服务。住房发展,归根到底还是要让群众能住上更好的房子。

446dea146f5aa09b97b28881e30cec7.png

每年两会所释放的涉房内容都是这一年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面对楼市新政暖风频送,2024年,预计更多城市将结合自身情况及时优化调整相关政策,一线城市或继续优化限购政策,二线城市有望全面取消限制性政策,核心城市降低首付比例、降低房贷利率等政策依然具备空间;同时在供给端,对项目价格端的限制亦有望优化,以满足居民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据此,有业内人士提出,房价在2024年可能会迎来报复性上涨,今年是购房的最佳时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在2024年井喷式上涨!

图_1540257048979.jpg

为了快速振兴经济,今年政府出台诸多刺激房地产的政策,让楼市看到了希望,可以有效提高房地产市场的供给量和需求量。此外,政府还通过发放低息贷款和增加市场资金流动性等方式,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经济支持。虽然这些政策的实施在短期内效果并不明显,但相信在未来几个月里,随着各项政策逐步落实,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将开始呈现回升趋势。这将使购房者和房地产企业重新恢复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预计在2024年,房价将迎来爆发式的上涨。

图_1033423520998.jpg!watermark

目前,房地产的刺激政策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住宅销售、土地交易和房地产投资等各项指标都开始回升。关注房子的人数也在增加,根据2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显示,全国找房热度上升了18.6%,一、二、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上升幅度分别为17.9%、17.7%、22.8%。其中三四线城市有返乡置业的情况,数据会有些失真,但是即便刨除三四线城市,仅一二线城市的数据上升,也能明显看出来大家对买房这件事开始恢复关注度了。

图_1447298125040.jpg

土地市场开始升温,有城市土拍出现溢价率“二连升”。数据显示,全国地级以上主要城市土拍溢价率环比上升2.2%,同比上升0.23%,出现1月、2月连涨和同环比双涨,整体溢价率已经超过2022年以来的均线。面粉正在涨价,那么面包的价格势必会跟着上涨。如今随着房企手里的资金到位,他们拿地的热情也会增加…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