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红角洲核心商圈,创新消费场景,全新的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5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有购买价值吗?虽然南昌现在的商圈很多,类型也丰富,但在有着“围合之地”之称的红角洲片区,目前却依然处于商业发展的初阶,没有一座可以与其它几个商圈相媲美的标志性项目诞生。

1539099877073.jpg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位于红角洲片区,北接红谷滩CBD,南承崛起的九龙湖,隔江对望大朝阳,是一座超16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居住人口密度大,大学、政府机构环绕,与周边商业一起组成红角洲核心商业圈,荟萃城芯一脉市政、休闲、娱乐、人文、教育等醇熟生活配套,之后将成为大南昌新的城市中心。

1539335642296.jpg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位于前湖大道与丰和南大道交汇处,处于南昌航空大学正对面,比邻丰和南大道、红谷南大道、前湖大道等多条城市中轴干道,享受辐射性的快速交通路网;项目还是地铁2号线上盖,2号线前湖大道站口直通项目负一层,将人们快捷地移换到商业空间,降低时间成本,让人们的出行更从容、畅通,全面升级办公效率和商务价值,让生活与商业无缝对接。

1539335642296.jpg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在商业空间上采用“开放与集中、互动与体验”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将集中式商业、街区商业和社区商业通过下沉式广场、连廊和室外中庭组合成一体,并设置层层退台和屋顶花园,打造更多的休闲空间。项目通过精妙的表达手法,将阳光、空气、水、绿植等精美景观引入到休闲空间的设计中,塑造开放式体验空间,是为消费者提供潮派市集、休闲聚会的不二场所。

1539335642296.jpg

项目还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不同属性消费者的消费场景,像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情感创造的连接与分享、提供家庭一应俱全的高品质日常、陪伴孩子面面俱到的亲子成长乐园,这些都是联泰万悦汇想提供给高端品质家庭的关键词。而为兼顾Z世代的消费群体,项目则是提供兴趣集合与网红体验打卡点,创办主题形式展览与学习社交馆,大家吃喝玩乐的消费体验场所都考虑到了,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1542169315436.jpg

1539335642296.jpg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6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丰和南大道1688号(地铁前湖大道口1号、2号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美的云筑|智慧芯社区,品质新体验

保利时光印象:城市艺术生活,剧场式美好人居

中海云麓里|新现代主义美学,以小见大的空间关系

中国铁建知语拾光|学府旁,三区交汇,央企低密洋房住区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穿越时空的漫游,焕新新青年的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