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力高君誉城IN象汇:独特开放式街区,全方位揽客铺位

发布时间: 2021-11-17 16:0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君誉城IN象汇商铺怎么样?作为一种投资产品,商铺也是大家选择比较多的。但是对于商铺来讲,一个好的位置,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作为象湖的人气旺铺,力高君誉城IN象汇自面市起便话题不断,聚集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1543578576575.jpg

1543578576575.jpg

力高君誉城IN象汇商铺紧靠桃新大道,桃新大道作为象湖芯中轴,全程高架快速路能快速通达红谷滩与老城区,如此优越地段的商铺还是很难得的。与项目商铺隔路相望的是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象湖第一家三甲医院、华东地区大型医疗综合体之一,医院带来的客流也为IN象汇提供了客源和商机。

1543578576575.jpg

力高君誉城IN象汇此次加推的商铺是沿街商铺,左临一附院,右靠东新二路,双向人流的导入让人潮汇聚于此,同时还吸引一附院往来的职工、患者、家属等人群的消费需求,提供消费流量。加推的开放式独栋铺位于广场入口处,双向交叉道路,位置显眼直面人流,是人流客流的焦点地段,为吸引客流提供优质昭示面,品牌优选展示橱窗,让消费者流连忘返。而且,独栋商铺布局合理方正,空间通透无遮挡,能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

1543578576575.jpg

项目除了开放式独栋铺还有社区中芯铺,社区中芯铺背靠社区自带的3400+住户,其中还有一附院人才职工,拥有更多元的消费诉求和消费力。加之周边社区、一附院等客流层层加码,将为商铺日常提供消费客群。社区街铺与IN象汇的地下商超相连,设计连接通道,共享商超客流,营造出活跃的商业氛围,带动商铺人气。项目打造上下双层铺,融入特色场景设计,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延长客户逗留时间,增加消费机会。而且还有多元面积区间可供选择,可以根据实际经营需求来自行组合。

1543578576575.jpg

力高君誉城IN象汇的商铺由独栋商业加社区底商构成,相比盒子商业更稳定更有竞争力,相比小体量商业又更有集群效应,并且业态多样化不受限制经营时间也不受限制。并且商铺本身的位置昭示性好,商铺结构改造性强,无论什么业态都能驾驭,像是餐饮、教培机构、美容美发、宠物店、健身房等等。而且社区商铺作为小区必备的社区配套,能够形成稳定的消费群体。

1547101112414.png

力高君誉城IN象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4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东岳大道与东新二路交界处往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力高国资尚郡|品牌有保障,新东方健康建筑

赣电洪府|地铁口,广州路中芯,单价9字头起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5M科技住宅,全新健康生活理念

龙湖春江悦茗:准现房,花园洋楼,高性价比置业优选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百变选择,为人生每一阶段带来N种可能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